观山湖区对城市安全生产风险进行评估报告评审

发布时间:2021-11-30 10:2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1月23日,观山湖区安委办召开城市安全生产风险评估报告评审会。

  会上,专家对《贵阳市观山湖区城市安全生产风险评估报告》(送审稿)进行认真审阅评议,各相关部门、镇(街道)也对相关业务领域风险评估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年初,观山湖区率先在全市各区县开展系统性、全面性安全生产风险评估工作,通过对城市安全生产进行一次“全面体检”,进一步分析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风险,推动构建城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该工作开展以来,区政府分管领导牵头实施,各相关部门、镇(街道)密切配合,区安委办多次召开会议,并面向区各相关部门、镇、街道对相关工作进行集中培训。同时,项目组深入一线调研,并结合各单位意见建议修订完成《贵阳市观山湖区城市安全生产风险评估报告》(送审稿),终稿形成后,将对观山湖区今后全面推进和加强安全生产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下一步,区安委办将对照此次会议中专家与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风险评估报告,做好城市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工作,夯实城市安全生产发展基础,提高城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通讯员 陈杨)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