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建军到黔陶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暗访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督导村(社区)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9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1月26日,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秦建军到黔陶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暗访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督导村(社区)换届工作。

  秦建军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推动黔陶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秦建军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将党的领导贯穿于村(居)换届工作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密切配合、及时补位、形成合力。要精准调度、确保结构,聚焦比例结构和“一肩挑”等指标,系统研判、压实责任,确保人选、结构和比例等符合要求。要精心组织、确保结果,严格执行有关法律规定、政策要求等,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换届纪律宣传教育,确保程序合法、结果圆满。

  秦建军强调,要紧盯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指标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对标对表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要建立完善制度机制,形成常态长效,坚决完成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花溪区人大办、花溪区换届指导组、花溪区民政局及黔陶乡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