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强省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10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9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1月25日,花溪区“强省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10次调度会,听取办公室各工作组近期“强省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工作组运转情况和运转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花溪区委副书记、区“强省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承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督办抓落实。督办考核组要紧扣“强省会”行动工作任务聚焦点、关注点和痛点、堵点等问题开展精准督查,既要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要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针对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提出督查建议,同时,要强化督查结果运用,有效推动“强省会”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落地见效。二要强化联动抓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全区“强省会”行动工作的中枢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加强与纪律作风保障指挥部之间的联动,及时梳理问题清单并向纪律作风保障指挥部反馈,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作用,推动作风建设从“宽松软虚”转向“严紧硬实”,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强化调度抓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做好人事物尤其是人力资源的调度,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实现人力资源效用最大化,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在岗在位在状态、尽职尽责尽全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强省会”行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增强干部职工的主动性,主动学习思考、主动提醒服务、主动请示报告,推动工作更快更好落实。要常态化抓好日常工作和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养成当日事当日毕的良好习惯,切实把功夫下在日常做在经常。要建立健全和优化完善办公室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办公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问题发力,及时有效化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聚焦精准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到任务落实精准、工作调度精准、问题查摆精准、整改措施精准。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