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开阳县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出席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11-30 10:05   来源:开阳发布  

  11月28日,中国共产党开阳县代表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开阳县出席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图片

  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必勇、刘文筑、杨雄刚、夏世飞、王兴文、刘宁、张小明、田鹏、张勇、吴尧、廖海在主席台就坐。

图片

  会议应到代表109名,实到代表9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片

  会议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培训,传达学习中央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签订《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开展换届风气测评。

图片

  王启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选好市党代表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政治标准,切实把好代表的质量关。同时,要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严守选举纪律,保持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随后,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开阳县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产生的代表经市委批准同意后,将代表全县1万6千余名党员和45万人民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

图片
图片

  圆满完成会议选举任务后,王启云指出,当选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是全县广大党员及人民群众对大家的信任和肯定,希望选举产生的市党代会代表,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精力开好市党代会,在会议中展现开阳风采,树立开阳的良好形象,同时把大会精神带回开阳,为抢抓强省会、决战工业化,加快开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