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员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17:5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26日,清镇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员风采展示活动,来自各乡(镇、街道)各部门的9名宣讲员进行了风采展示。

活动中,宣讲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用接地气、有热气的语言,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为宣讲重点开展宣讲,准确把握宣讲的高度、深度、广度、温度,充分展示宣讲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选拔一批基层优秀宣讲人员,进一步推动基层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基层宣讲组织能力和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工作向纵深拓展。当天的展示暨清镇市优秀宣讲员选拔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宣讲员宫秀琪获得本次选拔赛第一名,邓娟获得本次选拔赛第二名,赵祝娟获得本次选拔赛第三名。

各乡(镇、街道)、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在现场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彭克贵 王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