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营路街道开展“反诈同心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16:5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切实巩固提高辖区

  居民群众的防诈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夯实防诈反诈宣传工作实效,近日,大营路街道联合辖区20家居委会集中开展“反诈同心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宣传中,大营路街道采取“线上线下+白加黑”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开展反诈宣传。一方面依托办事处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积极推送“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图片及操作步骤,引导呼吁辖区群众下载反诈APP并注册;另一方面,大营路街道组织社区网格员夜间入户开展宣传,向辖区居民群众讲解介绍“国家反诈中心”,并现场指导居民进行注册、登录。

  自开展反诈服务宣传活动以来,大营路街道以多形式、多层面的反诈宣传,形成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共同抵制网络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