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高峰学校举行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5:1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25日至26日,贵安新区高峰镇高峰学校举行“2021年冬季运动会”,全面落实“双减”工作,减轻学生课业压力,进一步增强学生健康体魄,丰富校园生活。

  25日上午9点,全校师生有序地来到操场,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排着整齐的方阵队伍接受校领导的检阅,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在《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运动会序幕。

  运动会设立了“1分钟拍篮球”、“沙包投准”、“呼啦圈”、“立定跳远”、“推球接力”、“拔河”等比赛项目。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运动员们积极参加到各个比赛项目中,并且在比赛过程中不断地寻找自身差距,取得了更大的进步。

  高峰学校表示,本届冬季运动会的召开,不仅锻炼了同学们顽强的意志,更是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有力地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健康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