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税务局赴高峰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14: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24日,贵安新区税务局党支部到高峰镇岩脚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峰镇岩脚村,贵安新区税务局与村民群众围在一起,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了农村医保社保缴纳政策,并围绕岩脚村产业发展,村民社保缴纳、医保报销等内容与群众开展互动交流,认真听取收集群众意见诉求,着力解决和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随后,贵安新区税务局一行人现场考察了岩脚村蔬菜产业,深入了解蔬菜产量、销路、收入等情况,并就种植户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共收集答疑群众关心关切问题10余个,不仅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也把共建共治共享与资源优化相结合,从最困难的群众着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效,切实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长清)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