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10:54   来源:幸福云岩  

  11月25日,云岩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孙国强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朱刚主持宣讲会。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晓阳,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参加。

  孙国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作出的《决议》是一部闪耀着真理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云岩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宣讲中,孙国强重点围绕“一个历史决议”“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详细讲解。

  朱刚强调,此次宣讲会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思想盛宴。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全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在云岩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分曾在云岩区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街道(镇)、区属平台公司及各片区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李加兵)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