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委书记朱刚实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10:36   来源:幸福云岩  

  11月26日,云岩区委书记朱刚赴杨惠街道、黔灵镇实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区领导宋成强、祖章能、蔡佳丽参加。

  在杨惠街道大凹村黑臭水体整改点和黔灵镇雅关村黑臭水体治理点,朱刚一行现场察看污水治理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全面排查生态环保问题,把整改措施明确到事、整改责任明确到人,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形成全区一盘棋、一条心、一股绳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在杨惠倒土场,朱刚实地察看垃圾乱倒整治和倒土场整改情况。他要求,要加强源头治理,标本兼治,加强值守,严厉查处,认真整治垃圾乱倒现象,确保问题不反弹、效果不回潮。要加强工作推进和问题整改督查力度,因工作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随后,朱刚主持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 李加兵)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