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两家企业上榜2021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发布时间:2021-11-29 10:37   来源:贵阳网综合  

贵阳网讯 11月26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线上发布会在云端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宋茂恩在会上正式发布了《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1)》。 来自贵阳的互联网企业满帮集团、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列47名、58名。

近年来,贵阳贵安强化招商引资和做好企业帮扶,互联网企业在贵阳贵安受到大力支持。贵阳信息技术服务产业集群获批国家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2020年实现规上互联网相关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营收149.1亿元,同比增长50.1%。

作为本土科技创新企业,满帮在贵州这块创业创新的热土上茁长成长,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货运平台。2020年,满帮入选“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企业百强”“胡润全球独角兽企业排行榜”“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独角兽排行榜”和“中物联先进抗疫企业”。今年,满帮还入围“中国服务业500强”和“民营企业研发投入500强”。

作为贵州最早涉足大数据产业的科技企业,朗玛公司通过以大数据为引领,紧抓贵州发展机遇,一直致力于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的开发,目前已自主完成“互联网社交”、“移动通讯”、“云计算”、“大数据+医疗”等多个领域的产品研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综合中国互联网协会微信公号整理)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