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30所学校免费向社会开放体育场馆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来自修文县教育局的消息,从今日开始,修文县30所学校体育场馆将向社会免费开放,以满足群众就近健身需求。

  为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全力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实现社会资源共享共建,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修文县确定将30所学校体育场馆免费对外开放。这30所学校包括修文县实验小学、谷堡镇乌栗小学、久长金桥小学、六广镇中心小学、洒坪镇中心小学等。开放学校的体育场馆均按照非营利、纯公益的要求向群众免费开放,需要锻炼的群众可到相应学校进行预约登记。

  据了解,修文县现有公办民办中小学53所,除了修文县特殊教育学校外,其余52所均可对外开放,预计到2022年寒假可全部实现向社会开放。

  (杨奇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