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投用25个环卫工人休息室

发布时间:2021-11-29 09:5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1月26日,记者从云岩区获悉,作为该区2021年“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25个改(扩)建的环卫工人休息室已全部投入使用。

  作为中心城区,云岩区目前共有23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此次环卫工人休息室改(扩)建工程主要涉及渔安新城、黄金路、三桥南路、金仓路、改茶路、瑞金北路等区域,包含修缮、重建原有环卫工人休息室和新建环卫工人休息室两方面内容,并按要求配备座椅、饮水机、沙发、电暖炉、电风扇等设施设备,努力为环卫工人营造更加舒适的休息环境。

  工作中,云岩区一方面修缮和重建了部分破损严重的休息室,为所有板房结构的休息室增添防火材料,将容易损坏的木地板更换成耐磨经用的瓷砖地板;另一方面,积极收集相关部门、街道(镇)的意见及建议,通过实地查看、对比选址等方式,在环卫工人较为集中的区域寻找空地建设新的环卫工人休息室。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