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中小学音体美教师技能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26 16: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日前,贵安新区第二届音体美教师技能大赛在北京师范大学贵安新区附属学校拉开序幕。

  本次展示活动将在11月22日、12月6日至7日、12月9日至10日,分批次进行美术、体育、音乐三个学科教师专业技能和基本功考评,使全区域教师能够全面地展示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开幕式上,贵安新区教育管理处表示,希望所有参赛教师能珍惜此次展示的平台,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对过去一年新区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从教师的初心、坚守、目标三个方面给大家指出了明确的方向,点燃了在场教师奋斗的激情。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提高贵安新区中小学音乐、体育、美术教师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基本功,激励广大音体美教师加强基本功训练,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精、教育技能强、教师基本功硬的教师队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