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工业”推进“强省会”丨云岩区:实施“工业强区”主战略 打造特色都市工业强区

发布时间:2021-11-26 15:16   来源:贵阳网  

工业强则省会强,工业兴则省会兴!新型工业化作为推动“强省会”的第一任务、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推动力,贵阳各区市县正汇聚强大合力,掀起大干热潮,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工业产业,全力以赴夯实“强省会”发展根基。

云岩区:实施“工业强区”主战略 打造特色都市工业强区

云岩区将强力实施“工业强区”主战略,推动各方力量向工业聚合、各种要素向工业聚集、各项服务向工业聚焦,打造特色都市工业强区。以百亿工业集中区“零”的突破为目标,突出抓好标准厂房、配套设施、公共服务等建设,采取集中发展与零散支撑相结合模式,确保年均新增标准厂房15万平方米以上,到2025年累计新增75万平方米。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