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与中国三冶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15:0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16日,清镇市与中国三冶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城市综合体、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等方面展开合作。

清镇市交通条件便利,矿产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是贵州发展势头最好、干事创业劲头最足、发展环境最好、投资机遇最多的区域之一,当前正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抢抓“强省会”行动重大机遇,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推进“一百两千三区”建设,持续擦亮“诚信清镇”金字招牌,强化“贵人服务”理念,实行“招、安、扶”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竭诚为企业搞好服务,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周到的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实现健康成长,让企业在清镇办事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

中国三冶集团被誉为“冶金建设的摇篮”,具有丰富的工业工程、市政道路、装备制造等各类大型工程建设管理经验和雄厚的大型综合性施工实力。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企地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着力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助力高质量建设“强省会”实践创新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