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动丨字迹褪色考眼力!月亮湖公园公交站牌换新了!

发布时间:2021-11-26 14:4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经市交委督促整改,11月7日,花溪区月亮湖公园公交站牌更新完毕,市民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的“月亮湖公园公交站牌严重褪色无法辨认”一事得以解决。

月亮湖公园站牌已褪色。

市民反映的公交站牌位于花溪区贵安大道月亮湖公园外,该站点经停贵安3路、贵安6路及贵安7路。11月2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处站牌名称“月亮湖公园”已经褪色,难以辨认,正反面的三张线路图均字迹模糊、泛白。此时一位乘客上前询问记者:“请问一下月亮湖公园站是在这里吗?这个站牌完全看不清楚,我怕我等错地方。”

对此,贵阳市交委安排分管该处站牌的贵州贵安之旅新能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核实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褪色现象是站牌长期受日晒雨淋导致的,将立即制作更换新的线路图和站牌名称,保障市民乘车便利。

月亮湖公园站牌已更新。

11月7日,该处褪色的站牌更新完毕。该公司表示,下一步会对周边所有公交站牌进行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编辑:冉雨生

  统筹:黄青翔

  编审:刘昶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