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助力种植农作物,当好群众“服务员”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24日,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党支部与马场镇松林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帮助农户种植葱苗等蔬菜作物。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当好群众“服务员”,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成解难题、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当前正值香葱等蔬菜作物种植的季节,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抓住有利天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结对共建村帮助农户种植。活动当天,党员干部带好铁铲、锄头等农具以及葱苗,前往松林村田间地头。在村干部以及农户的指导下,大家有组织、有纪律,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两人一组,按照翻地、覆膜、挖坑、放苗、培土等步骤有序种植。经过党员干部的奋战,空阔的土地披上了一行行“绿装”。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劳动不仅磨炼了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意志,更让我们体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意义。正是因为我们党在百年历史长河中敢于吃苦、勇于奉献,以民为重、群众为先,才能攻坚克难,取得百年辉煌成就。我们将在传承党的优良品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