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公安深入村寨开展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贵安新区公安局大学城警务区和黔中路派出所分别走进曹家庄、普贡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通过走街串巷,给村民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在村里醒目位置张贴禁毒海报。同时向村民介绍各类毒品的形状、颜色,提高他们对毒品的辨别能力。民警还针对村里的老年人采用更为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讲解,特别对过往的青少年进行细致讲解,呼吁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并耐心地为现场群众解答疑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30余份,让村民深刻认识了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从而提高村民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