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贵安新区百余处消防宣传阵地齐“亮屏”

发布时间:2021-11-25 11:50   来源:天眼新闻  

  为全面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以来,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积极搭建多种宣传阵地,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广泛实施“亮屏行动”,助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针对户外电子屏受众广的特点,贵安支队加强固定消防宣传阵地建设,充分利用辖区商场、加油站、便利店、居民社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户外大屏、LED屏等40余处宣传媒介,全天候、多时段滚动播放消防安全常识,大力普及消防基础常识、火场逃生技巧等消防安全知识。

  推出112条通俗易懂、主题突出、贴近群众的消防宣传横幅标语,帮助群众理解和接受消防知识;充分利用新区主干道8块大型户外广告牌,占据消防宣传“制高点”,掀起新一轮、全方位的消防宣传;同时,利用官方微信、抖音等线上平台,常态化播出消防公益广告加大冬季防火消防宣传力度;向目标人群发送手机消防安全提示短信12000余条。

  通过此次“亮屏”行动和宣传提示,进一步拓展了新区消防宣传的广度、力度和深度,以更为直观的视觉冲击力加强人民群众做好消防安全的自觉性,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的浓厚氛围,助力新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显著提升。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朱迪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