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一企业获省军创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5 11:3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在日前闭幕的第二届贵州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上,贵阳经开区企业贵州华云信安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从十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新兴产业”赛道一等奖,获胜项目“国产可信数据安全交换平台研发及产业化”将代表贵州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据悉,华云信安是贵州华云创谷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大数据安全产品的研发推广,公司于今年5月在贵阳经开区注册成立。“在本次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上获奖只是退役军人创业过程中的亮点之一,不断创新才是企业发展永恒的主题,我们将继续改进产品,提升品牌优势,争取在国赛上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华云信安副总裁王占力说。

  据悉,第二届贵州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共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赛道,大赛历时3个月,共有30个优秀项目晋级省级决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