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举办系列活动展示技能绝活

发布时间:2021-11-25 11:3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1月18日,贵阳经开区举办技能绝活展示活动,邀请国家级技能大师展示高超技能,展示技能人才的新风采。

  此次活动是贵阳经开区2021年技能绝活展示活动第三期,活动旨在搭建展示平台,让技能人才更好地展示技能风采,提升技能人才行业示范作用和社会影响力。参加此次活动的技能人才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陶安,以及该工作室成员周作云、万光庭。陶安技能大师工作室是贵阳经开区现有的7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之一。作为工作室领办人,陶安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贵阳经开区培育了30多名高技能人才。陶安技能大师工作室也成为贵阳经开区技能人才培育的重要载体。

  据悉,通过组织技能人才参加绝活展示,不仅有助于传承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也能通过技能大师的示范和影响,进一步激励广大技能人才瞄准细分行业的先进技能,潜心钻研,不断提高技能水平。

  (孙玉香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