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培训 提升公文质量

发布时间:2021-11-25 11:3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1月18日,贵阳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提升公文质量 改进机关文风”专题培训,贵阳经开区各职能部门、平台公司、街道办及园区企业的3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充电”。

  培训老师从公文写作基础、写作逻辑、写作技巧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围绕《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讲解公文行文规则、公文标题结构、写作逻辑、写作技巧及常见错误等内容。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贵阳经开区党员干部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掌握公文写作的方法和技巧,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立足党政机关及企业公文行文规范,让自身对公文写作基本知识及技巧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庞淑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