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党武街道举办2021年非遗代表性项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24日,党武街道举办2021年党武街道非物质文化遗产业务培训班。

  据介绍,本次培训旨在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党武街道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发展。培训邀请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人陈先松现场授课,课程针对党武街道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发展情况,围绕地戏基础知识、贵安地戏现状、地戏表演学习及地戏如何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号召大家要努力参与到地戏的传承和发展中去,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发展谋出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不断提高群众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再次深化自己对党武街道街道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发展的认识,将来会努力参与到非遗的保护与传承中去。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