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快速办理股权质押手续 高效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1-11-25 11:04   来源:贵阳日报  

  11月22日,贵阳经开区鑫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贵阳经开区政务大厅,将一面印有“服务态度好 办事效率高”字样的锦旗,送给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窗口工作人员,对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为公司高效办理股权质押手续表达了感谢。

  近期,贵阳经开区鑫融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急需办理股权质押。在接到企业股权质押的办事需求后,入驻政务大厅的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安排专人线下核验相关资料,及时将资料提交内部流转审批,让原本需要3至5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业务,缩短至1个工作日内就办理完成,迅速解决了企业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全面推行一网通办、简易注销等改革事项,为企业即时服务、延时服务,全力助推重大项目重点企业迅速落地,同时,该局还依托“一网通办”平台,加快打造智能高效、公开透明的审批服务体系,最大程度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近年来,贵阳经开区各部门按照“强省会”行动的部署和要求,始终坚持把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继续强化创新引领,推动企业服务相关政策落地落实,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携的服务,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为贵阳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支撑。

  李略 王慧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