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加强在建工地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21-11-25 10:2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1月23日,观山湖区金阳街道举行在建工地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与各工地签订治安管理责任书,对工地安全、人员管理、工资发放等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施工企业应服从当地政府和公安机关对生活、安全等社会治安管理工作的指导和管理,在建工程项目须严格执行来访登记制度,严禁无关人员、社会闲散人员随意进出工地,严格执行现场门卫定岗定员、安全保卫责任到人制;加强工地夜间值班巡逻,严防“黄赌毒”以及打架斗殴、扰乱社会治安事件发生;建立安全防范视频系统,严防盗窃、重大火灾、重大伤亡事故发生;加强对务工人员的登记造册管理工作,积极与属地社区居委会联系,做好流动人口管理;要做好民工工资发放工作。

  (万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