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调度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5 10:1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日前,观山湖区政府办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区消费者协会、各镇(街道)举行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调度会。

  会议强调,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涉及群众关心热点难点问题,也是巡视整改的重要工作,观山湖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区市场监管局要发挥统筹、协调、信息共享、互通互联的作用,各镇、街道要密切配合,以居民区为工作单元,以常住人口为主要测评对象,让受访居民主动参与,正面应答,实现信息收集有效样本和正面样本的双提升。

  会后,观山湖区全面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工作领导小组单位结合实际,采用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致观山湖区生产经营者的倡议书”,悬挂“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标语,播放“消费者满意度”宣传短片等形式,全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婧)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