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11-24 16:08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19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及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前往贵州省美术馆开展“赓续精神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参观“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贵州脱贫攻坚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回首”“谋划”“开拓”“风采”“展望”六个篇章。成就展通过场景复原、艺术沙盘、观众互动等多种方式,生动讲述了贵州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3000多幅图片、51个视频、120余件实物等记录了贵州脱贫攻坚的光荣历程和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的宝贵经验,呈现了贵州如何成为中国脱贫攻坚的“省级样板”和中国减贫事业的一个缩影,如何书写出“中国减贫奇迹的精彩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聚焦“强省会”行动,紧紧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来,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

  编辑:何莹莹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