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带队调研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4 11:06   来源:甲秀南明  

  11月23日,南明区委书记黄成虹带队到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开放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

  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世华,常务副总经理廖卫红;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卓荦参加。

  座谈会上,陈世华、廖卫红分别详细介绍了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及需南明区予以支持的事宜。

  黄成虹代表南明区委、区人民政府对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明区发展表示感谢。她说,今年是南明区在“十四五”新征程上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开局之年,也是南明区抢抓“强省会”战略重大机遇,实现新跨越、开启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值此背景之下,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开放合作空间、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在深度交流协作中,实现互利共赢。要围绕“强省会”工作重点,结合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产业转型需要,在城市更新、“一圈两场三改”建设、投融建管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强化合作,同时,高效利用RCEP产业合作研究院扎根南明的地域优势,加强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的沟通交流,开辟合作路径,探索产业合作,在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中,共享发展新机遇。南明区将持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好协调服务保障,以项目为纽带,以服务为支撑,全力协助贵州建工集团发展壮大,助力企业在建筑业产业化发展中做出“南明典范”。

  陈世华说,南明区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城区,产业发展动能强劲,带动能力强,辐射范围广,是企业发展兴业的沃土,贵州建工集团将继续参与、支持南明经济社会发展,在“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城市更新改造等领域贡献企业力量,助力南明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龙海燕 赵松)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