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统一战线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11:06   来源:白云区委统战部  

  11月15日,白云区统一战线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兼)邹平出席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邹平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全区统一战线要以鲜明的态度、扎实的行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邹平要求,白云区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聚力“强省会”行动、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在全区统战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全区广大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六中全会重大的安排部署上来,续写新时代统一战线精彩篇章。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同心同德深化助力“强省会”行动。全区统一战线必须进一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在深入实施“同心八条”的基础上,紧扣“强产业、强城镇、强民生、强生态、强人才”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贵阳贵安统一战线助力“强省会”行动和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进一步出成绩、见成效。要发挥统战优势、服务中心大局,为深化实施“12345”白云奋战路径凝聚磅礴力量。全区统一战线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围绕深化实施“12345”白云奋战路径,以“九个着力”为抓手凝心聚力,着力加强参政党建设、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着力助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发挥“大统战”工作机制作用等九个方面重要工作,为在“强省会”发展新路中加快建设省会城市新中心、实现白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