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宇赴南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一圈两场三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20:1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宁宇赴南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一圈两场三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锚定工作目标,细化实施标准,扎实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奋力推动项目快建设、群众早受益。

  副市长林刚参加。

  当天,马宁宇来到南明区兴关路生活圈,走进青云路步行街改造项目现场,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严格执行规划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及人民群众。来到新路口农贸市场,马宁宇认真查看提质改造情况,仔细询问市场运营情况,强调要细分农贸市场体系,立足于便民、为民、利民,加强智慧化、常态化监管,严把食品“入口”关,让群众买菜更加舒心、放心。随后,马宁宇走进位于青云路步行街的尚义路小学,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快实施青云路步行街改造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校周边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宁宇指出,贵阳市、贵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推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到位,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马宁宇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年度目标,拿出实施计划,科学设定建设时序,项目化推进工作,确保每年都有新的成效。要明确实施标准,明晰生活圈划定原则,细化配建内容,推进资源整合,加快补齐城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要强化资金保障,坚持市场化运作,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多措并举筹措资金,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资金。要注重群众参与,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着力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工作考核,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确定考核标准,更好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强有力的督查问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