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3 14:44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1月19日,花溪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会议召开。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秦建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贵昇、危大勇主持,花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治岑、李智、赵福兰、周会智出席会议。花溪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小兵,花溪区人民法院院长宋凡,花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飒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市相关精神等。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区检察院相关报告,并对花溪区学前教育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询问、工作评议。

  会上,秦建军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政府为本次专题询问所做出的准备,要求要善于从政治高度看问题,始终把牢正确方向;善于从民生角度补短板,始终关心群众期盼;善于从目标导向建机制,强化学前教育发展工作的力度,始终注重监督实效,下苦功夫、下硬功夫,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高质量发展。

  秦建军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全会通过的《决议》的内涵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为凝心聚力谱写新时代花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新力量。

  王小兵在会上表示,区政府将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评议提出的工作目标,以开诚布公的态度接受评议,以一丝不苟的姿态抓好落实,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为不断推进全区学前教育阶段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