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长俞洋到燕楼镇调研园区建设及生态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14:44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1月20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率队到燕楼镇调研园区建设发展及生态环保工作。花溪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小兵,花溪区政府副区长王奂祎参加调研。

  在燕楼镇园区餐厨垃圾处理项目选址现场,俞洋一行详细了解项目概况。俞洋强调,餐厨垃圾处理建设项目是花溪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实践,是一项关乎群众的民生工程,实行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可为全区垃圾分类继续处置打好坚实基础。要树立责任意识,把绿色发展摆在项目建设的首位,以绿色产能推进“强省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大局意识,深刻理解项目选址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合作配合;要树立服务意识,千方百计创设良好建设环境,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按时开工。

  在表面处理产业园、贵阳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及生产厂区,俞洋一行分别听取了各项目建设运行及发展情况,详细检查了生产厂区污水净化处置和安全生产工作,了解产业结构、项目规划建设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俞洋要求,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攻坚意识、服务意识,推动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全方位推动花溪高质量发展以工业大突破为“强省会”提供有力支撑;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花溪区政府办、园区建设服务中心、花溪区生态环境分局、花溪区城乡规划办、花溪区自然资源局、花溪区城南公司、燕楼镇、青岩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