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教育系统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10:2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11月19日,观山湖区教育系统在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举行“做好垃圾分类·争当地球小卫士”启动仪式。

  参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垃圾分类活动展区,并与学生一起参加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此项活动旨在动员观山湖区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帮助学生从小树立垃圾分类理念,做垃圾分类的小小先行者,为改善生活环境共同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2018年以来,观山湖区率先开展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全区169所学校共八千余名教职人员、九万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下一步,观山湖区将继续由点到面、循序渐进、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采取“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形成学生影响家庭树模范的良好局面。

  (通讯员 邰芯雨 李黔豫)

  编辑:李华莹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