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 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2:46   来源:贵阳日报  

  11月14日,乌当区启动主题为“美丽乌当 绿色‘家’分”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将覆盖全区各乡(镇、街道)、机关、学校、企业、医院、商超及家家户户,通过媒体宣传、志愿者上门宣传等形式,采取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做到电视有影像、广播有声音、报纸有图文、网络有宣传、现场有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大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力度,逐步让群众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其自觉、科学地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乌当区将持续加强垃圾分类宣传,确保在12月30日前,乌当城区内、乡镇政府所在地村居入户宣传全覆盖;在全区LED屏、高杆广告牌、电梯和楼宇、地下通道等广告位设置不低于30%的垃圾分类公益宣传广告;每个居委会组建一支不少于50人的志愿者队伍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王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黄璐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