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欧阳兵一行

发布时间:2021-11-20 19:4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2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在筑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西南区域总部总经理欧阳兵一行,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化学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江,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陈昱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副市长林刚参加。

  胡忠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欧阳兵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化学工程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贵阳贵安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力实施“强省会”行动,大力发展在筑央企制造业、电子信息制造、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磷化工、铝及铝加工、健康医药、生态特色食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的龙头企业,希望双方围绕工业园区建设、生态环境修复等进一步加深合作。我们将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以项目为纽带,与企业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欧阳兵对贵阳贵安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主要业务和发展情况。他说,集团将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在技术、设计、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的优势,聚焦工业园区、产业园区、生态修复、城市更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贵阳贵安合作,助力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

  航空港经济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