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瑞到马铃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6:35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1月18日,花溪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罗瑞来到马铃乡凯坝村,向乡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花溪区委宣传、马铃乡相关负责人参加。

  罗瑞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次向历史致敬的盛会,更是一次向未来出发的盛会。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中,罗瑞与群众进行了交流,对于群众提出的“希望能帮忙寻找农产品销路”“领导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希望能多聆听群众意见”等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接下来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尽力帮助解决群众困难。同时,要求马铃乡要做实产销对接、做深农副产品精深加工;要聚焦农村“五治”工作要求,系统推进治房、治水、治厕所、治垃圾、治风等工作,摒弃大操大办、薄养厚葬、人情攀比等陈规陋习,持续改善社会风气,培育弘扬文明乡风、淳朴民风、良好家风。

  随后,罗瑞一行慰问了凯坝村脱贫攻坚帮扶户,开展了巡河等工作。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瑞给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瑞到脱贫攻坚帮扶户家中慰问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