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队拜访贵州大学

发布时间:2021-11-19 16:35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1月18日,花溪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许俊松、俞洋、秦建军、禄竹带队拜访贵州大学。花溪区委副书记刘承佳,花溪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蒙朝阳参加。

  许俊松一行首先来到贵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参观该校服务乡村振兴办实事的成果展览,又来到西校区参观省部共建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花溪区领导与校方负责人谈合作,话友谊,谋发展,气氛十分融洽。

  许俊松在发言中说,这次花溪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率队来到贵州大学,就是要来表感谢之意,话校地之谊,启合作之篇,尽服务之责。许俊松指出,花溪与贵州大学唇齿相依,近年来,花溪经济平稳增长,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贵大的支持密不可分。希望贵州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花溪的发展,围绕以“四新”促“四化”和花溪实际,把更多的科研成果、创新理念和优秀人才带到花溪,双方开展内涵更多、程度更深、效益更好的合作,助推花溪高质量发展。花溪各级各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明确相关负责人处理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贵大发展的后顾之忧,助推贵州大学“双一流”创建工作。

  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宋宝安等校方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花溪因贵大而精彩,贵大因花溪而出彩!贵州大学将进一步深入思考如何继续发挥自身在人才、平台、资源等各方面的优势,更好地服务花溪建设,贡献贵大力量这个问题,希望在下一步的校地合作中,加强顶层设计,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协调机制,聚焦合作事项,激发合作动能,实现联动发展,并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俞洋、秦建军、禄竹在会上表示,将倾注全区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为贵州大学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尽全力推动校地合作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花溪区委办公室、花溪区政府办公室、花溪区科技局、花溪区住建局、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花溪区自然资源局和阳光街道、溪北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