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快递小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6:2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16日,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委会党支部联合贵阳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贵安新区邮政办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快递小哥”主题党日活动,对大学城区域内的基层快递网点进行走访,并为快递从业人员送上慰问物资,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慰问人员在走访大学城区域内的各个基层快递网点过程中,了解了各网点运营内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快递从业人员们是否有生活困难等实际情况,并送去了牛奶、口罩、消毒酒精等慰问物品和疫情防控物资,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出行和防疫安全,在高强度工作下注意劳逸结合,让快递从业人员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各基层网点负责人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心支持,为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快递小哥’主题党日活动,既推动党群干群关系的密切发展,还充分了解到了基层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为下一步在工作中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打下了坚实基础。”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