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代市长吴永康与广东照明协会部分企业家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19 10:53   来源:清镇发布  

  11月18日,清镇市与广东照明协会部分企业家举行座谈会。广东江门简优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科,江西博林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建峰,广东照明协会副会长、欣亮颖照明董事长李少波,广东江门云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传贵,广东江门博创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权飞等企业家参加,清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永康出席。

图片

  吴永康首先代表清镇市对广东企业家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清镇正抢抓贵州省“强省会”重大机遇,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也将继续坚持新发展理念,整合资源优势,结合产业定位,完善全产业链发展,希望能通过广泛深入的合作,合力推动清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吴永康表示,清镇将持续擦亮“诚信清镇”金字招牌,坚持“招、安、扶”全生命周期服务机制,做好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扶持与支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帮助解决企业诉求,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做大做强。

  吴永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政策支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涉企服务,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多机遇,为企业安心生产营造更好环境。要不断提升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配套水平,为企业招才引智提供后援支撑。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企业家一行表示,清镇市矿产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利,产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发展空间大,是贵州发展势头最好、干事创业劲头最足、发展环境最好、投资机遇最多的区域之一,双方合作的空间和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强务实对接,找到投资发展的切入点、共同点,推动双方合作尽快落地,实现互惠共赢。

  清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