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对2021年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发布时间:2021-11-16 11:08   来源:开阳发布  

  11月15日,开阳县举行见义勇为表彰会,对2021年全县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图片

  会议宣读了开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追授孙绍方等同志“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授予李方德等同志“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决定》,追授孙绍方、授予熊顺华“开阳县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追授吴秀飞、授予刘少碧、王巧碧“开阳县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授予丁富、李方德“开阳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吴秀飞、孙绍方、熊顺华、刘少碧、王巧碧、李方德、丁富等同志在他人生命财产受到威胁的关键时刻,不顾自身安危,奋力救人,用自己大义凛然、不畏牺牲的壮举,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为推进高质量平安开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全县广大群众以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为标杆,学习典型、争做模范,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掀起学习热潮,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见义勇为英雄的典型事迹,在全社会积极倡导和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更好地弘扬社会正气,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让见义勇为成为进一步助推平安和谐富美开阳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

  开阳县见义勇为工作协会会长、副会长,县公检法司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和受表彰的先进群体、先进个人及家属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