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奖励等你拿!“贵阳头条”客户端征名啦

发布时间:2021-11-15 20:08   来源:贵阳网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拟对“贵阳头条”客户端进行全新改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丰富的内容产品形态、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新媒体平台,进一步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传播贵阳“好声音”,进一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配合此次改版升级,现面向社会征集“贵阳头条”客户端名称。

一、征集背景

于2014年上线的“贵阳头条”客户端,是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的“新闻资讯+互动服务”的综合客户端。依托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优质资源,实现内容整合、联合采编。集合了融媒问政、黔学帮、助农团团、寻味贵阳、小记者等优质品牌和资源,是贵阳市级层面最重要的“移动新闻端口”之一,提供24小时资讯发布和百余项政务服务功能。

为适应网络传播新形势新变化新需求,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将全力推动媒体结构性转型,以互联网思维优化资源配置,全面进军互联网主阵地,通过内容和技术双向发力,力争把“贵阳头条”客户端打造成全省一流的新媒体平台,并力争具有全国影响力。

二、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2月15日

三、征集要求

(一)投稿人需下载“贵阳头条”客户端,在详细了解客户端的功能定位、栏目设计、整体风格等基础上进行创作。【报名点击此处】

(二)投稿作品(必须包含客户端名称,可包含宣传语和Logo)能体现主流媒体APP的权威性、融合性及现代感、时尚感,创意独特,富有新意,有追求、有温度、有情怀。

(三)客户端名称应简洁响亮,易于推广传播,实用性强。

(四)投稿作品中若包含Logo设计,则要求设计简洁大方,与名称相得益彰。设计图稿需存储为JPG格式,图案控制在1200×1200像素以内,色彩模式须为RGB色,大小控制在5M以下,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并保证缩小到100×100像素时能清晰使用。同时,Logo需附简短创意说明(300字以内),清晰描述作品寓意、构思理念。

注:作品入选后需提供高精度设计原图(AI、PSD、CDR等)。图形标识和字体设计稿,应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并提供标准用色和专用字体设计稿。

  • 所有投稿作品必须是未经发表的原创作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不得侵犯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不得与其他媒体名称、标志标识或平台宣传用语雷同,且名称、Logo未被注册,若发生由此造成的任何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给主办单位造成的损失,均由投稿人承担。

四、投稿方式

请投稿人通过“贵阳头条”客户端征集页面提交作品,并依据流程提示,填写个人信息(或单位信息)及作品信息,如:投稿人(或投稿单位)名称、电话、作品信息等。

有疑问可致电0851-85865934或通过贵阳网微信公众号(wwwgywbcn)、贵阳新闻网官方微博私信和留言。

五、评选方式

主办方将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评审委员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确定一件作品入选。

入选作品将在贵阳日报、贵阳晚报、贵阳网、“贵阳头条”客户端、ZAKER贵阳以及集团微信矩阵平台进行公布。

六、奖项设置

对最终采用的客户端名称将给予30000元奖励(含税),若投稿作品包含Logo,且一并采用,则给予50000元奖励(含税)。

七、注意事项

(一)本次征集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投稿人须保留图片和文字原稿,以备查证。如果出现创意相同或类似的应征作品,则以收件时间来确定第一创意者。

(二)对于入围的应征作品,著作权、使用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主办方(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所有,获奖个人或团体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享有对入选作品进行修改、再设计、注册、展示、出版及其他形式的宣传、使用等权利。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著作权有关的任何权利。

(三)凡向主办单位投稿者,均被视为认可本通知所有条款,主办单位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

2021年11月15日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