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享云岩•24小时悦享智慧书屋”亮灯启用

发布时间:2021-11-15 09:53   来源:幸福云岩  

  11月12日,阅享云岩·24小时悦享智慧书屋在云岩区渔安新城E组团亮灯启用,这是云岩区加强15分钟生活圈建设的又一举措。

图片

  当天,在云岩区24小时悦享智慧书屋讲解员叶袁文睿的带领下,辖区居民群众现场体验了书屋进出、借书、还书等一系列过程。

图片

  “我们的24小时智慧书屋有几个比较特殊的功能,第一个就是它有自动借还书的设备,还有一个可以为图书杀菌的一个仪器,以及一个大数据展示屏。方便了周边市民在15分钟生活圈内享受到读书的便利。”云岩区图书馆讲解员叶袁文睿介绍说。

图片

  安井村村民郭玉萍说,“很感谢政府在小区开了这种智慧书屋,满足了大家对知识的渴望。周末,小朋友们出门到这里看书,大人会比较放心,书籍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图片

  阅享云岩·24小时悦享智慧书屋让居民群众不受图书馆地理位置、时间的限制,随时随地借阅书籍,更好地加快图书流通效率,延伸图书馆的服务,真正实现24小时借阅、归还等服务,使图书馆“无时不在”,使居民群众“时时可学”,“处处皆学”,享受到15分钟生活圈带来的读书便利。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蒙莹说。

图片

  当天,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还向渔安街道办事处授予了云岩区图书馆分馆牌匾。

  编辑:胡家欢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