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综保区举行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14 17: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11月11日下午,贵安综合保税区举行经济运行调度会,对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贵安综保区产业发展局负责人围绕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大数据产业、外资外贸、商贸服务业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对照全年目标存在的短板进行汇报,各部门围绕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及工作建议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全区各部门要把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不懈抓招商引资、抓企业服务、抓项目落地,认真履职、团结一心、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开展产业补链招商,立足现有的产业基础,围绕光电产业加快引进LED支架、PCB、SMT贴片等配套缺口企业,补齐补强LED封装、LED应用产品产业链,做大做强光电显示产业。要全力以赴做大工业存量做优增量,进一步强化企业项目服务保障,推动园区内现有规上、规下工业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推进近期洽谈的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工作,力争新引进项目年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并具备投产条件。要全力以赴落实好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提高经济运行分析质量,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同时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将工作做实做细,认真落实好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工作安排部署。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