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2 14:20   来源:开阳发布  

  11月11日,开阳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主任王启云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暨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和贵安新区党工委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郭锡文副省长在开阳调研新型工业化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县领导领衔调度分析国民经济重点产业工作,分析开阳县前三季度经济工作,并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

  孙昕、李必勇、刘文筑、杨雄刚、王兴文、张勇、黄健、欧波、胡莹等县领导参加。

图片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国民经济重点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大力发展十大产业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重点、扬长避短、挖潜增效,不断提高国民经济重点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为“强省会”行动提供强有力支撑。

图片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靶向攻坚,紧盯目标任务、项目支撑、要素保障、主体培育、体制机制等关键,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做到强化主体责任、作风整治、考核问效,不断狠抓工作落实,优化发展环境,保质保量把“强省会”各项目标任务和既定的重要部署、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图片

  会议要求,第四季度是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不断增强责任、扛实担当,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苦干实干、干出成效。要不断咬紧牙关、全力冲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对照目标任务逐项对比、逐个分析、逐一研究,千方百计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抓,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提升本领、善作善成,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深入钻研分析产业发展相关工作,破除思维定式、填补知识空白,不断打造一支“善抓项目、善谋发展,懂产业、懂经济,会管理、会服务”的干部队伍。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工作合力,紧盯跟进相关项目,做好“保姆式”服务,同时重点落实好新型城镇化、“一圈两场三改”等工作,全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阳县直相关部门、“强省会”专班、项目编报专班,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