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投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12 14:18   来源:开阳发布  

  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开阳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于11月9日进行选举投票。

  当天,县四大班子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到各自选区,按顺序依次亮出选民证,领取选票,在认真填写好选票后,走到红色投票箱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图片
图片

  为做好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全县各乡(镇、街道)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程序及要求开展工作,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选举的全过程、各环节,县包片领导和换届工作指导组到联系点选区靠前指挥,督促指导选举现场安保、人员安排、会场布置、投票站点设置、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了投票选举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图片

  据悉,此次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中,开阳县共设置121个县级选区、359个乡级选区,合计1344个投票站,全县35万余人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为心目中的人大代表人选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依法选举产生了227名县人大代表和910名乡人大代表。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