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鸣明调研“一圈两场三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5:24   来源:乌当区融媒体中心  

  11月9日,区委书记王鸣明在调研“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美丽乌当·活力新城”这一愿景,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加快“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切实改善乌当城市面貌和城市形象。

  区委副书记、区长艾疆,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办主任孙猛,副区长王飞、杨东华参加调研。

  王鸣明一行到狮岩路地块、区人民医院地块,通过听汇报、看图纸,详细了解两个项目的征拆建设情况。王鸣明要求,区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人员保障、资金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王鸣明强调,“一圈两场三改”工作是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关键的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一圈两场三改”工作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按照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要以推进“一圈两场三改”为契机,谋划推进一系列城市建设领域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充分释放城市发展的巨大潜力,努力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加快推进项目连片开发。要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为中心,统筹实施“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加速城市有机更新,带动城区经济发展。要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因地制宜、规范有序加快城市更新,推动城市结构和功能调整优化,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