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石板商贸物流园暨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1 11:24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11月10日,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主持召开花溪区石板商贸物流园暨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花溪区领导周印,宋显胤,赵福兰参加会议。

  贵州省福建泉州商会、贵州省蔬菜流通协会、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贵州省木材流通协会等十二个石板镇入驻商会代表在会上先后围绕企业在各自领域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发言。许俊松边听边记,主动询问具体细节,与各商会代表就相关问题充分交流。参会区领导及相关部门也分别就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提出解决方案。

  许俊松强调,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乘势而为,从根本上激活营商环境持续向好的内生动力,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再突破,形成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为花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许俊松指出,要着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补齐短板,确保园区提质改造尽快见效,以营商环境的大优化推动花溪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按照“一企一策”的原则,制定适宜的解决方案,要明确牵头单位、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杜绝慢、拖、推的思想,在主动服务,搭建平台上下工夫,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花溪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石板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