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领导参加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发布时间:2021-11-10 14:41   来源:品白云  

  11月8日是贵阳白云区新一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区委书记步岚,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唐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萍,区政协主席阮晓燕,区委副书记、白云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韩雪松等区领导,分别来到艳山红镇第六选区、麦架镇第四选区、大山洞街道第二选区、都拉乡第二选区、龚家寨街道第二选区投票站,以普通选民身份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每个投票站组织严密、秩序井然,鲜红的投票箱端放正中。步岚、唐樾等区领导分别来到各选区,与全区选民一起履行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经由工作人员核验选民证、领取选票后,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随后,走到票箱前郑重地投下选票。整个选举过程组织规范、纪律严明,处处呈现出民主、和谐的气氛。

  据了解,按照白云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全区共划分选区81个,设投票站251个、流动票箱321个,确保20余万名选民能够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政治权利。本次投票共将选出区级人大代表181名、乡(镇)级人大代表301名。白云区新一届人大代表将肩负起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和殷殷期望,依法履职、积极作为,为白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