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参加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发布时间:2021-11-10 11:40   来源:开阳发布  

  11月9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到双流镇凉水井村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各项要求,确保组织保障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学习培训到位,切实将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图片

  开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荣参加。

  当天,王启云来到双流镇凉水井村村委会,实地查看凉水井村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公告张贴、选民名单张榜情况,听取镇、村两级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随后,王启云来到烂沟组投票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扫码、测温、登记,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领取开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票和开阳县双流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票,认真填写后郑重投票。

图片
图片

  王启云强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保障。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严密组织,依法、高效、全力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换届选举。要调动群众积极性,广泛动员群众参与选举,贯彻人民民主理念,充分尊重和保障人民群众行使人民当家作主权利,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越性。要加强风险防范,用好选民登记信息系统并确保其数据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选举全过程监督,严格依法推进,坚决查处选举中的不正之风,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图片

  调研过程中,张春荣对各乡镇(街道)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

  编辑:李奕璇

  统筹:徐倩

  编审:干江沄